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 :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612    

1793934050.jpg

  1月19日,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余国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副县长、公安局长李超与各乡镇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如泰山。要始终如一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各级党委和政府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层层压实责任,尤其是要压实、落实所有企事业单位法人代表的法定责任,把安全生产作业标准嵌入生产流程,把安全隐患排查除险做在事故之前,把应急处置能力建设抓在日常,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底线,对于失职渎职造成严重后果的,坚决追责问责,依规依法严肃处理。

  就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余国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扛稳责任,严格落实部门责任、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一把手亲自负责,盯紧盯牢每个岗位,每个环节,确保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坚决落实措施,加强燃气、消防领域专项整治,加大重点场所、关键环节、关键时间节点的安全生产管控,切实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加强督导指导,结合烟花爆竹禁燃禁售、秸杆禁烧等工作,带着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加强督导,加强隐患排查,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杜勇也就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回顾总结了我县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并就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