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余国芳到龙山街道检查指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760    

1405231842.jpg

  1月17日,县长余国芳到龙山街道检查指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涂超陪同检查。   

  在金运花园、龙城佳苑小区和南城农贸市场,余国芳在详细了解来往人员登记、测温、扫码和小区居家隔离人员措施落实等情况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社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定必胜信心,杜绝推诿扯皮,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压实网格化管理工作责任,加强重点人群管控,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严防死守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构筑牢固的群防群控防线。

  余国芳还现场调研了城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她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围绕“四起来”工作目标,认真规划布局,细化工作方案,加快项目进度,因地制宜全力打造亮点、特点,以实际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