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周哲主持召开全县“墩苗育苗”干部和选调生座谈会
时间 :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172    

334535179.jpg

  1月18日,县委书记周哲主持召开全县“墩苗育苗”干部和选调生座谈会,与青年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大家在基层工作和学习的体会感受,鼓励大家自觉扎根基层、提升工作本领、保持奋斗精神。县领导余道银、司坤、曹欣、朱耀功出席会议。

  周哲以自身成长经历同参加座谈的青年干部交流谈心,并寄语他们三句话。一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这是青年干部基本的政治信仰和奋斗方向。仰望星空就要讲政治、顾大局、辨方向,提高政治三力,扣好“第一粒纽扣”;脚踏实地就是要坚定不移的将上级政策落实到为人民群众服务中去,发扬优良作风,更好地为基层群众服务。二要“刀在事上磨,人在事上练”,既要敢于担当,又要敢于作为。积极融入群众,善于在困难环境下磨练自己,在解决复杂问题中成长自己,保持工作定力,从小处着手,具体事情做起,以积极求进步,以有为谋有位,努力在岗位上有所建树、有所作为。三要“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既要有为民情怀,还要有自律警戒。全力争做一名有情怀、有感情的优秀年轻干部,真正把老百姓的事当做自己的事;不断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坚定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六项纪律,扎实走好每一步,在基层当中树好标杆、当好表率。

  周哲希望大家要珍惜大好年华、珍惜大好舞台,找准发展主攻方向点位,潜心研究,在绽放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奋斗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勇担使命,为建设“一极四区”新罗山而努力奋斗。

  周哲为获得优秀国情、村情调研报告的省选调生易倩、范文杰、郭佳颁奖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余道银宣读了《关于对获得优秀国情、村情调研报告的省选调生进行表彰的通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耀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县委常委、高店乡党委书记司坤,县委常委、楠杆镇党委书记曹欣等“墩苗育苗”干部和2016年至2021年选调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