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召开
时间 :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629    

920168776.jpg

  11月29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拉高标杆争先进、加压奋进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召开,会议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效推进“一极四区”新罗山建设的实际成效。县委书记周哲主持会议并讲话。张长斌、朱玮、余道银、叶德朝、陈世海、司坤、熊李平、张波、曹欣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

  周哲强调,争先进开新局,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积极作为、狠抓落实,真正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体现为实际成效,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争先进开新局必须精彩收官2021,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相互支持,统一步调、形成合力,争取实现主要经济指标四季度拉升,同时要常态化抓好当前疫情防控、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圆满收官。争先进开新局必须要精准谋划2022,高水平制定发展目标。要提前着手明年目标的制定,重点项目的谋划,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一手抓当前,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一手抓明年,充分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全面深入细致开展调研,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认真梳理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谋深谋细谋实明年各项工作,切实把省市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理念、发展战略、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落实到具体的项目上,以硬支撑推动罗山高质量发展,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周哲强调,要坚决杜绝“过得去”的心态,树立“争先进位”的高姿态,抛弃“等靠要”的思想,提振“争先进位”的精气神,严防“懒散”的倾向,引领“争先进位”的新风尚,突破“能力荒”的困境,提升“争先进位”的真本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攻坚克难抓落实、争先进位促发展,以非常之时的非常之举,为建设“一极四区”新罗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