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举行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启动仪式
时间 :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03    

1968370497.jpg

  11月26日,我县举行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启动仪式,本次“一卡通”的发放是一项惠民惠农的重大举措也是满足县域经济多样化金融需求、助力乡村振兴迈出的重大步伐。县委书记周哲,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叶德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周哲宣布了罗山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发放正式启动,并和叶德朝、杜勇共同按下启动球。

  杜勇在致辞中表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工作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实事,所以一定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创新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把“一卡通”管理作为民生工程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目前,我县共梳理出49大项政策清单,涉及到农业农村、民政、社保等16个县直单位,应采集信息48.14万人次,已完成采集信息47.13万人次,占应采集信息的98%。全县共办理社保卡59.65万张,总体激活率为80%。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将全部发放到受益群众社会保障卡中,标志着我县“一卡通”管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县财政局负责同志就“一卡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罗山农村商业银行负责同志就“一卡通”办理激活服务情况作了发言;县人社局负责同志就社保卡办理服务情况作了发言。

  仪式结束后,周哲一行先后到县人社局、罗山农村商业银行实地查看社保卡办理和激活情况,同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亲切交流,并为“社保.银行服务一体化网点”揭牌。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