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周哲主持召开龟山湖度假区规划评审会
时间 :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55    

283413386.jpg

  11月26日,县委书记周哲主持召开龟山湖度假区规划评审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就规划设计方案进行座谈研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副县长涂超,县政协副主席周明海出席会议。

  会上,周哲在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就规划设计方案向棕榈股份有限公司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规划设计团队在制定方案时要明晰片区项目定位和发展方向,同时兼顾我县前期投资回报保障,继续完善制定出详细可行的“融投建”和运营方案。建议把信阳菜小镇融入到龟山湖度假片区中,通过植入信阳菜体验店和老街记忆等形式,做好规划设计,高标准、高质量将龟山湖商业街区打造成独具特色的信阳菜小镇。

  会上,棕榈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龟山湖度假区和信阳菜小镇规划设计方案;县城投公司负责同志汇报了龟山湖度假区建设情况。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