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余国芳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十次经济运行调度例会
时间 :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49    

218621715.jpg

  11月24日,代县长余国芳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十次经济运行调度例会。杜勇、吴晓玲、李城冉、王忠华出席会议。

  余国芳在讲话中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经济指标的监控分析,对照目标任务,逐项梳理短板,逐项分析研判,明确具体单位,时间节点,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强弱项补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经济指标任务。

  余国芳强调,要加大四上企业入库力度,针对工作中的短板,逐项拿出解决意见。要加快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进度,对已经实施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还没入库的项目要梳理出来,完善程序,及时上报。要积极谋划2022年度项目,加大农林牧副渔、工业类项目谋划力度;要总体把握数据,加强统计数据研究分析,确保各项指标全面进位。同时,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强化部门联动,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统计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县1—10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与会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部门经济指标运行情况。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