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周哲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 :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5609    

1332696388.jpg

  10月19日,县委书记周哲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十一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1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余国芳、张长斌、余道银、叶德朝、陈世海、熊李平、张波、吴晓玲出席会议;朱玮、詹军列席会议;李城冉、涂超列席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1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新的重大成就、积累了新的宝贵经验,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生机活力,党心军心民心空前凝聚振奋,我国国际地位日益巩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铭记生于忧患,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县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会议听取了信振办关于《罗山县争创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关于罗山县承担《河南省大别山革命老区发展2021年工作要点》任务分解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响应,建立任务台账,明确职责分工,抓好工作落实;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牵头部门要加强各自领域中的业务指导,不断增强人员业务能力,以争先进位谋出彩的干事创业态度,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争取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