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罗山县举办第三届道德模范、“罗山好人”、第二届“最美志愿者”颁奖晚会
时间 :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53494    

1579253131.jpg

   10月18日晚,罗山县世序广场人群聚集,热闹非凡,由中共罗山县委、罗山县人民政府主办,罗山县委宣传部、罗山县委文明办承办的第三届道德模范、“罗山好人”、第二届“最美志愿者”颁奖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周哲出席晚会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及在家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分管领导和来自不同单位及城乡近3000名干部群众欢聚一堂,致敬道德模范,礼赞身边好人。

  沈启华、余明、陈占锋等30人分别获得殊荣,他们有的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有的播撒爱心、无私奉献,有的不畏艰险、挺身而出,有的不离不弃、守望相助,他们在平凡中坚守正义、传递大爱。

  颁奖晚会分为“道德模范”“罗山好人”“最美志愿者”三个篇章,通过视频短片、现场访谈、授予奖杯、歌曲舞蹈等环节,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道德的力量带到群众身边、送入群众心间,感动了现场和观看直播的观众,激励广大干群学习模范、争当模范,弘扬真善美、汇聚正能量,推动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就。

  据悉,罗山县第三届道德模范、“罗山好人”、第二届“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自5月份启动以来,经过组织(个人)推荐、层层遴选、部门审核、媒体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10名道德模范、10名“罗山好人”、10名“最美志愿者”,在颁奖典礼上,县领导亲自为他们送上鲜花和奖杯,充分彰显了全社会对道德模范的礼遇和关爱。

  近年来,罗山县持续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持续开展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选树宣传,好人模范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全县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同时,罗山县不断健全完善模范人物帮扶礼遇机制,让先进人物“德者有得”,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一极四区”新罗山提供强大的道德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