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乡村振兴建设课题研究(罗山县)座谈会召开
时间 :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696    

1911890423.jpg

  10月17日,乡村振兴建设课题研究(罗山县)座谈会在何家冲新时代讲习所召开,县委书记周哲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余国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叶德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波出席会议。

  周哲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罗山乡村振兴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效。

  周哲说,今天是我国第八个“扶贫日”,同时也是“国际消除贫困日”。如今罗山已随全国各地一起迈入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但是,乡村振兴任重道远,实现更加美好、富裕的生活是我们不断的追求。罗山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锚定建设乡村振兴先行区新目标,勇担“走在前列、作好示范”新使命,加快建设“一极四区”新罗山,以实际行动和成果力争为乡村振兴事业发展提供更多的罗山模式、罗山样板。

  座谈会上,专家共话乡村振兴大计,积极建言献策,就如何建设乡村振兴先行区把方向、理思路、解难题,为加快乡村振兴传经送宝。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