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余国芳陪同潢川县党政考察团在我县参观考察
时间 :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83    

1256048983.jpg

  9月11日,潢川县委书记赵军伟带领党政考察团一行来我县参观考察。代县长余国芳,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世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詹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森陪同考察。

  赵军伟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城宝城公馆小区、龟山湖生态公园、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江淮校区等地参观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一行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县在城市建设、项目建设、乡村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通过实地考察,赵军伟对我县“三个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县坚持“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城市建设、重点项目、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赵军伟表示,此次考察是一次拓展视野的学习交流之旅,将加强双方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认真学习借鉴罗山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余国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潢川县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她说,当前我县正紧紧围绕“一极四区”的奋斗目标谋划项目,争取项目,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探索建立常态化合作交流机制,加强沟通,凝聚智慧,发挥优势,协同互补,积极促进双方多层次多领域合作交流,实现共同繁荣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