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六十一次常务会议
时间 :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203    

  

4.jpg

  2月28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六十一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江燕如、冯伦应、杜勇县领导李焕伟、王忠华、周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焕群、县政协副主席杨贵先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农业标准化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充分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调研论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要高度重视农业标准化体系建设,理清思路,坚持标准,走规模化、集约化、产业化、标准化发展的路子;要各负其责,抓紧启动,提高效率,持续推进农业标准化体系建设。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2021年重点项目、民生实事和《罗山县重点项目前期工作管理办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各负其责。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要不等不靠,主动谋划,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建设。县发改委要切实负起责任,对重点项目、民生实事定期开展督导,为县委、县政府当好参谋助手。已谋划的项目要抓紧启动前期工作,满足开工条件的项目尽快开工建设,续建项目要抓紧复工复产,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强督导,及时通报,共同努力将重点项目、民生实事完成好,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听取了县石材专业园区管委会关于在矿产资源整合并证阶段统一下降矿权标高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上级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要加快石材专业园区环境污染治理,规范园区管理,加快推进绿色矿山整治,确保治理后的园区达到国家相关标准。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关于《罗山县自然资源网格化田(山)长制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自然资源网格化田(山)长制管理工作,切实负起责任,严格落实网格管理,确保田(山)长制各项目标如期实现。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认真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充实报告内容;要与各相关部门认真对接,在数字指标文字表述上认真斟酌,确保报告更加符合我县经济发展实际,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

  会议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加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若干制度》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位分管副县长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切实履职尽责,亲自安排部署分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检查指导,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坚决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人事任免情况的汇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