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督导检查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 : 2021年02月2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948    

  

1.jpg

  2月26日,县长汪明君到部分乡镇(街道)督导检查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杜勇、县公安局政委邹黎明、公安局局长张晋陪同检查。  

2.jpg

  汪明君一行来到宝城街道派出所、东铺镇派出所了解烟花爆竹的收缴和违反禁燃禁售人员的治安处罚情况;进入丽水街道邵洼社区查看了网格化管理和宣传情况;随机抽查了乡镇(街道)沿街门面有无烟花爆竹售卖,询问了解乡镇(街道)的禁燃禁售宣传工作是否到位;并走进社区和村组居民家中,详细询问禁燃禁放政策的知晓度和政策落实情况。

3.jpg

  汪明君要求,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工作是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坚决打赢烟花爆竹禁燃禁售攻坚战;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禁燃禁售烟花爆竹的浓厚氛围,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严格落实网格管理,加强督查巡查,对重点时段、重要区域开展驻点值守、流动巡查,一经发现燃放、销售烟花爆竹行为的,要切实硬起手腕,依法严厉打击;要强化日常管理,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确保全面完成禁燃禁售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安全、安心、整洁的生活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