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到县公共区域品牌运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 :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7199    

  

webwxgetmsgimg1.jpg

  12月30日,县长汪明君到县公共区域品牌运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余道银副县长江燕如陪同检查。

  汪明君一行来到县公共区域品牌运营中心特色产业馆、乡村振兴馆实地查看,参观了“好品罗山”品牌产品展示情况,详细了解公共区域品牌运营中心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下一步我县产业发展、公共区域品牌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汪明君指出,产业发展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也是农民群众增加收入、脱贫致富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力培育和发展优势产业及主导产业,以公共区域品牌创建工作为载体,全力推进产业振兴,实现产业兴旺。

  

webwxgetmsgimg.jpg

  汪明君要求,要精准识别脱贫监测户、边缘贫困户“两类户”,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持续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产业,不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延伸产业链条,有效提高产业扶贫的质量和效益要加强公共区域品牌创建,围绕标准化农业打造现代农业产业品牌,完善种养、加工、销售、质量检测体系,全力推动产业振兴。要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充分发挥示范带动效应,引领全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召集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研究,建立健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机制,找准着力点,从而更好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张长斌也就我县公共区域品牌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