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大悟县党政考察团来我县何家冲参观考察
时间 : 2020年12月2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085    

  

webwxgetmsgimg.jpg

  12月28日,湖北省孝感市委常委、大悟县委书记余德芳带领该县党政考察团来我县何家冲参观考察。县领导汪明君、张长斌、刘耀、余国芳等陪同考察。

  余德芳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标志银杏树、红军医院、军部旧址何氏祠和何家冲学院红二十五军军史馆、乡村振兴案例馆,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专题片,详细了解了我县红色旅游发展、红色展馆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展览馆内陈列的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革命藏品、一份份文献实物,展现了红二十五军当年浴血奋战的荣光,记录着大别山革命的峥嵘岁月,余德芳一行通过听介绍、看展览、观视频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红二十五军的发展历程和程子华、吴焕先、徐海东、刘华清等老一辈革命家在鄂豫皖革命根据地浴血奋斗、成功完成长征任务、迎接中央红军在陕北建立大本营的感人事迹。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余德芳对罗山红色文化保护和利用、红色旅游开发、红色教育基地建设、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很高评价,认为我县坚持实施旅游兴县战略,以“红”带“绿”,以“绿”托“红”,高标准打造何家冲学院,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工作思路有很好的学习和借鉴意义,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