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到子路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 : 2020年11月1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3072    

       11月17日,县长汪明君到子路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副县长江燕如陪同检查。

20201118101019.jpg

       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到石山口村、黎楼村村部,与乡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村部村情、贫困户收入支出、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认真查看了档卡资料,并听取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20201118101008.jpg

       汪明君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大考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收官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消极厌战情绪,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提质增效。
       汪明君要求,要聚焦重点任务,瞄准突出问题,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增加贫困群众收入进行认真排查,补齐短板弱项,对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整改提升,集中力量攻下最后堡垒,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重点关注边缘户和脱贫监测户,加强“两类户”管理,关心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及时掌握各类动态信息,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和实际需求;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化解扶贫领域不稳定因素,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确保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