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县政府双周工作县长碰头会
时间 :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963    

       11月16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县政府双周工作县长碰头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杨,副县长江燕如、杜勇、王延召,县领导李焕伟、王忠华、周瑜,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出席会议。
       会上,余国芳、张杨、江燕如、杜勇、王延召、李焕伟、王忠华、周瑜、林祖炎分别汇报了近期主抓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下两周重点工作计划和省、市、县民生实事进展情况。

20201117145427.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对各项重点工作逐一进行了安排部署。就下一步工作,汪明君指出,县政府各位分管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及时总结2020年工作,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安排的工作任务,查找工作差距,目标任务滞后的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得力措施,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牢固树立争先进位意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强对上沟通协调,积极争取更多荣誉,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好的成绩。
       汪明君强调,县政府各分管负责同志要认真研究谋划好明年工作,召集分管部门负责同志认真分析研究相关政策,有针对性的谋划明年及十四五期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要进一步加大跑项争资力度,争取更多项目进入上级项目笼子;要理清工作思路,努力打造工作亮点,推动我县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