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3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省级园林县城复查组一行来我县检查指导省级园林县城创建成果巩固和提升工作
时间 :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583    

  

微信图片_20201030171138.jpg

  10月28日,省级园林县城复查组一行来我县检查指导省级园林县城创建成果巩固和提升工作。县长汪明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杜勇出席会议。

  会前,在余国芳、杜勇的陪同下,复验组分园林组、市政组两组分别深入到县城行政中心、世序广场、三里桥街头游园、廉政园、体育中心等地,实地查看了园林绿化建设、管护情况和市政设施运营、管护情况,并通过现场检查、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县省级园林县城建设管理各方面工作进行了系统性的复查验收。

  反馈会上,复查组对我县巩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实地检查情况,向我县反馈了复查验收意见,对我县在省级园林县城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复查组指出,罗山县要提高站位,以创建园林县城为抓手,进一步提高城市绿化工作水平。要对照复查各项指标,完善相关档案资料,认真梳理查摆整改问题,持续提高巩固省级园林县城质量;要进一步完善县城基础设施,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改善人居环境,着力提升城市品味。

微信图片_202010301711381.jpg

  汪明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专家组一行来我县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复查组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罗山县省级园林县城复查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我们将围绕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细化分解任务,夯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限要求,逐一落实整改,努力把我县省级园林县城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汪明君指出,这次省级园林城市复查验收活动,既是对我县园林城市创建工作的全面考核和检阅,也是对我县城市建设极大地推动和促进。我们将以这次复查活动为契机,增强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积极实施“走出去”和“请进来”战略,加大与各位专家的对接力度,积极寻求专业指导,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我们坚信,在省、市城市建设管理和园林部门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在各级领导和专家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罗山县的城市建设以及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