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重点卫生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时间 :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04    

  

微信图片_202010290835091.jpg

  10月27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重点卫生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领导李焕伟出席会议。

  会前,汪明君一行深入到县人民医院、新中医院、新妇幼保健院、新精神病院等建筑工地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精神病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及资金筹措情况;县发改委、财政局、卫健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指出,医疗卫生事业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持续加大投入,我县医院建设取得一定进展。下一步,在医院项目建设中要理清发展思路,既要支持卫生事业发展,又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实事求是开展项目建设;要完善投资审批程序,严格控制投资规模额度,确保不造成资源浪费。  

微信图片_20201029083509.jpg

  汪明君要求,要强化督导,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各家医院要采取有效措施,按星期排出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天夺时,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各项目建设。县政府督查室要根据时间节点,加强督导,及时通报,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早日建成达效。

  汪明君强调,在控制总体规模的前提下,各家医院要克服困难,积极筹措项目资金,要加强自身管理,节约开支,积极对上跑项争资,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

  余国芳、李焕伟也分别就重点卫生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