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5531    

  

微信图片_20201027153330.jpg

  10月26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焕群出席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罗山分局汇报了当前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专家团队对我县环境污染防治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汪明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不能存在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真抓实干,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全力推进我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271533301.jpg

  汪明君要求,要各负其责,严管重罚。各个专班、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完善工作机制,切实负起责任,将工作抓在手上,将责任扛在肩上,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薄弱环节,加大治理力度;要敢于担责,动真碰硬,发现问题,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硬起手腕,严管重罚,确保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落到实处,治理取得实效。

  汪明君强调,要从严督查,严格奖惩。县环境攻坚办督导组要加强督查,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且不履责、不尽责的单位和个人要移交到县纪委监委进行严厉追责,对工作表现突出的要给予奖励,确保坚决完成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目标任务。

  余国芳、张焕群也分别对我县下一步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