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县城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 :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543    

微信图片_202010261504084.jpg

10月24日,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县城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芳军,副县长杜勇,县领导周瑜陪同检查。

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到北干渠、杜堰河、幸福养老院、小东关棚改项目指挥部、宝元公司产业集聚区河沙超市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和项目规划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就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同时,对施工现场中存在的土方覆盖不全、湿法作业不到位、冲淋设施不健全等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问题进行了督促整改。

微信图片_202010261504085.jpg

汪明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积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加快推进各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推动我县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狠抓责任落实,对未开工项目要抓紧做好前期规划和报批工作,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全力推进;已开工项目要抢抓当前有利天时,配足施工力量,搞好工程调度,确保工程早竣工、早投用。

微信图片_202010261504086.jpg

汪明君要求,要高度重视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薄弱环节,针对发现的问题加大整治力度;要加强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施工工地要严格执行“六个百分百”要求,国有公司和市政工程项目施工方要带好头、做标杆。同时,县控尘专班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大巡查督察力度,严格奖惩,督促责任主体履责到位,确保坚决完成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目标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