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
时间 :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875    

 

微信图片_202009171658023.jpg

9月16日,在收听收看了省、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出席会议。

会上,余国芳通报了我县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总体形势,并就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汪明君在讲话中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要警钟长鸣。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能存在麻痹和侥幸心理,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切实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大局平稳。

微信图片_202009171658025.jpg

汪明君要求,要突出重点,认真抓好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要重点抓好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学校、医院、商场等人员集中场所和交通运输、消防领域、食药品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消除不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做到防患于未然。

微信图片_202009171658024.jpg

汪明君强调,要压实责任,对失职人员要从严惩处。县应急管理部门要掌握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为县委县政府当好参谋助手;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督导暗访,对安全生产措施不落实、责任不履行的要从严从重处罚,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对到期整改不到位的要顶格处罚,确保全县不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