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时间 : 2020年08月1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095    

微信图片_20200814171248.jpg

8月14日,县长汪明君到县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县人武部部长周斌林、副县长杜勇陪同检查。

在征兵体检站,汪明君看望了武装部工作人员、医务工作者和应征青年,详细了解新兵应征体检情况,并与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状况、学历、应征意愿、人生志向等情况,希望应征青年们能顺利通过体检进入部队,通过部队大熔炉,锻炼、提高自己,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同时,汪明君还对现场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并叮嘱他们把好体检关,严格体检标准,严把兵员质量。

微信图片_20200814171259.jpg

汪明君要求,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程和关键环节,做好征兵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体检是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保证新兵质量的第一关,各相关单位要增强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有关政策规定,精心组织、认真履责,严格标准、好中选优;要强化宣传引导,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特别是高学历、高素质青年“投笔从戎、志报家国”的热情,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同时,要守住廉洁底线,严守规矩,抓好警示教育,确保征兵工作公开透明,在风清气正的环境下进行,真正把身心健康、素质过硬的高素质优秀兵员输送到部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