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罗山
县四大家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罗部队
时间 : 2020年08月0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6125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县委书记许远福、县长汪明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震环、县政协主席刘耀等县四大家领导走访慰问驻罗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县领导朱玮、李芳军、吕菲、周斌林等参加慰问。
        许远福、汪明君一行先后来到信阳武警一大队、县武警中队、县人武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与官兵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官兵生活、日常训练等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许远福指出,近年来,驻罗部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导下,围绕强军目标,聚焦备战打仗,加强作风建设,展现了新时代崭新面貌。长期以来,驻罗部队大力支持罗山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承担抗洪抢险、维护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为维护罗山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军民融合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驻罗部队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把驻地当故乡,在抓好部队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为罗山奋力实现“两个更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汪明君表示,我县将一如既往地发扬老区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全力以赴为驻罗部队搞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驻罗部队发展,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共同谱写军民融合、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