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灵山派出所:打造“三心”户籍室,贴心服务群众
时间 : 2023年05月22日  来源 : 县公安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571    

户籍窗口是公安机关联系人民群众的平台和纽带。为更好的服务群众,灵山派出所着力打造“三心”户籍室,提高服务质量,增加群众满意度。

一、打造群众“舒心”工程。户籍窗口每天前来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面对形形色色的办事群众,灵山派出所户籍民辅警总能将热心和耐心摆在工作第一位,从说好每一句话、回答好每一个问题入手,着眼细微处,从点滴做起,让群众遇到问题时不闹心。

二、打造群众“顺心”工程。户籍民辅警的一言一行,关系到公安机关的形象,影响到群众的情绪。在工作中,灵山派出所户籍室民辅警微笑服务,热情接待,在任何情况下,不以任何借口拖延、推诿,不与群众发生争执,坚决杜绝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现象的发生。

三、打造群众“省心”工程。为了让群众少跑一趟路、少等一分钟,户籍窗口实行一次办成、优先服务、急事急办等,对受理的业务在承诺时间内办结;对需要审批的业务,严格在规定时限内办结;对符合条件,手续不齐全的,户籍民警一次性告知群众要补充的材料,不让群众多跑路,对不符合相关规定的,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取得群众的谅解。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