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罗山县举行2021年河南省“院县共建”科技助力罗山乡村振兴现场观摩会暨招才引智签约仪式
时间 : 2021年09月2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4777    

1059647786.jpg

  9月24日,罗山县举行2021年河南省“院县共建”科技助力罗山乡村振兴现场观摩会暨招才引智签约仪式。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张勋、河南省农科院推广处处长王强、河南省农科院粮作所所长郑飞和我县领导周哲、余国芳、张长斌、余道银、王延召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前在县委副书记张长斌的陪同下张勋一行先后参观了何家冲学院红二十五军军史馆、乡村振兴馆、乡村振兴示范村何家冲,见证了“河南省农科院‘院县共建’何家冲专家服务站”的揭牌,并沿着罗山县1号旅游公路参观了“农旅融合”稻田画,现场观摩了子路镇问津合作社优质水稻生产基地。

  签约仪式上,张勋就我县“院县共建”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县委书记周哲为签约的六位专家颁发了聘书。代县长余国芳向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介绍了罗山县情,和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未来五年罗山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余道银主持仪式。县人才办负责同志分别与各专家服务团首席专家进行了现场签约。

  全省15个“院县共建”示范(市)县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招才引智6个签约专家团队成员、河南省水稻产业技术体系专家、示范县技术负责人、信阳市农科院、罗山县委、县政府、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农科所、人才交流中心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