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关于2022年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的通知
时间 :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 : 民政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17404    

  为贯彻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要求,积极支持从业人员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不断加强基层服务能力,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2年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初级、中级、高级)于6月18日、19日举行。报名时间在4月27日上午9:0055日17:00进行社工证考试报名,考前一周打印准考证河南省考试地点在郑州市

  1、各相关单位要积极组织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

2、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驻站社工必须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入职2年内要取得社会工作专业资质。      

3、全县民政系统含民政服务机构45岁以下工作人员符合报考条件的一律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

  4、各乡镇(街道)要积极推动社区工作者学习社会工作知识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提升为老服务能力在绩效考核和绩效工资分配中对社区工作人员给予倾斜。

  5、各单位在5月8日17:00前将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报名人员的相关信息报送到罗山县民政局。

  附件一:罗山县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统计表.xls

  附件二:2022年罗山县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指南.pdf

  附件三:罗山县 2022 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 考试报名流程.pdf

  考试咨询:罗山县民政局慈善社工股

  联系电话:7607106

  邮    箱:lscssgg@163.com

  联系人:陈东峰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