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2021年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时间 :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 : 人社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44810    

  罗山县2021年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公开招聘教师的报名、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面试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

  进入面试人员

  进入面试人员为进入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

  (一)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对同一职位招聘人数3人(含3人)以上的按招聘计划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遇有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人员,可一并进入。

  (二)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的时间定于2021年919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在罗山县人社局后一楼西大厅进行。逾期不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资格复审的办法、程序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本人须在指定时间内到资格复审指定地点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户口簿等)、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笔试准考证》罗山县2021年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报名登记见附件

  应届毕业生2021年毕业暂未发报到证和毕业证的,提供院校就业处出具的是否应届毕业生及学历、学位、专业证明或就业推荐书;符合条件的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除上述条件外,按所报岗位相应要求提供相关证件及证明材料。

  (四)资格复审递补人员的确定

  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有关证明材料或证明材料不全的,则视为弃权。经审查报考人员有关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因报考人员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进行资格复审。递补公告另行发布,递补人员接到通知后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带齐相关证明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逾期不再进行。

  (五)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现场发放《面试通知单》。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以发放的《面试通知单》为准

  注意事项:参加面试考生须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

  三、疫情防控

  (一)所有考生参加现场资格复审、面试和体检时应佩戴防护口罩,主动提交防疫健康信息码(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申请,绿码,原则上不允许使用手机截屏或纸质打印健康通行码)、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并按要求接受体温测量。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以及经现场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要服从工作人员指挥管理,自觉保持安全距离。现场资格审查、面试和体检过程中,如出现疑似症状,考生应主动报告。结束后,应主动离开,不得聚集。

  )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应减少跨区域流动,尤其避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活动。凡违反我省市、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疫情防控未尽事宜,按照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根据疫情防控动态要求,必要时,将随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咨询请拨打:0376-2202126

 

  附件:罗山县2021年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

 

 

罗山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916

 

罗山县2021年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doc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