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信阳市百城办组织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2053    

  为贯彻落实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八次推进会和全省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2019年11月6日,信阳市百城办组织召开了全市老旧小区改造推进会,会议采用现场观摩与工作会议相结合的方式。与会人员在副市长邵华的带领下观摩了信阳市平桥区馨澳花园、信啤小区,浉河区利君小区的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工作会上,浉河、平桥两区做了典型发言,市百城办主任张立英传达了全省第八次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老旧小区工作推进情况,副市长邵华对信阳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市各县(区)副县区长、百城办主任,有关市直部门分管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副主任叶中洲主持。

  现场观摩过程中,邵华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现场工作人员对小区改造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改造现状,对三个观摩点改造工作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邵华还与小区居民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小区居民对改造效果是否满意,了解他们的诉求,要求辖区政府全力解决居民提出的突出问题。此次现场观摩树立了标杆,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工作会上,邵华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人民群众改善居住条件的迫切愿望,“改”的是与百姓切身利益直接相关的配套服务问题,“造”的是市委、市政府在老百姓心中的地位和形象,我们必须充分认识老旧小区改造的重大意义。要加大宣传力度,抓住新的政策和机遇;要突出重点内容,抓好老旧小区改造关键工作;要科学组织实施,统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有序推进;要创新工作模式,破解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棘手难题,确保2019年全市申报实施改造的145个老旧小区年底前开工率达到100%。

  工作会上,张立英对中央补助资金使用、老旧小区调查摸底、2020年改造计划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