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全县品质生活指挥部、城市建设指挥部重点项目专题汇报会议召开
时间 : 2023年03月1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0271    

1864040714.jpg

  3月14日,全县品质生活指挥部、城市建设指挥部重点项目专题汇报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余国芳,县领导张长斌、叶德朝、熊李平、李城冉、涂超、李献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品质生活指挥部2023年重点项目等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民生实事是党委、政府向群众作出的郑重承诺、是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关乎地方发展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要不断提升科学思维能力,切实增强工作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发挥好组织领导作用,创新方式强弱项、拓宽路径提质量,加快推进各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高质高效推进,不断补齐民生短板弱项,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步步变成现实。

  会议听取了城市建设指挥部2023年重点项目等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对标“花园城市建造”、城市有机更新发展的现实需要,进一步提升项目谋划、包装能力和质量,不断完善项目资金闭环方案,确保项目成熟一批、推动一批、建成一批。要切实做好各类保基本、促安全项目建设,充分利用城区空白地段植绿添景,持续完善提升“十里画廊 十景画卷”景观提质,全力建设集安全化、舒适化、生态化、特色化于一体的抬头见绿、移步见景、出门见园的城市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增强承载力、竞争力和服务能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