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住建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
时间 : 2021年07月23日  来源 : 住建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9185    

  7月20日上午,县住建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局全体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第十二派驻纪检组、二级机构党政主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以案促改通知书》和市纪委监委《关于深化作风建设狠刹违规吃喝的告知书》;县纪委监委第十二派驻纪检组通报了给予违纪人员处分的决定文件;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就住建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作了动员讲话。

  一是认清形势,提升站位。当前住建系统发展机遇和挑战同在,希望和困境共存。要求大家必须迎难而上,众志成城,在坚决惩治腐败问题的同时,不断加大预防力度,以治本之策,达长久之功,营造住建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二是以案为鉴,抓好整改。要深刻剖析案件背后的深层次原因,深刻挖掘案件反映的各方面问题,认真全面的加以整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向深入。

  三是加强领导,扎实推进。要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突出重点,认真整改,建章立制,抓好常态化管理和督导检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