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住建局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
时间 :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 : 住建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14660    

  5月13日上午,住建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会议主要传达省、市、县关于当前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分析当前行业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形势,成立安全生产及信访稳定工作专班,精心安排部署,采取有力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一是提升站位。明确此项工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是平安迎接建党百年华诞的有力保障。会议精神务必传达各责任领导和相关单位,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二是迅速行动。会议过后,各相关单位要立即开展行动,按照“全面摸排、突出重点,防范为主、化解为辅”的原则在住建行业监管的工地、小区、消防、房屋等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排查行动;在信访维稳领域对不安定因素进行全面排查,建立问题清单,加强领导干部信访值班和接访处访及包案解决力度,做到可防可控,把重点人群稳定在本地。

  三是落实整改。对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及时建立台账,现场整改到位,现场不能整改到位的,由专人负责跟踪督办,确保限期内整改到位。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