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彭新镇召开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培训会
时间 : 2018年08月02日  来源 : 彭新镇  作者 :   浏览次数 : 3078    

为进一步加强彭新镇消防安全工作,健全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体制。8月1日,彭新镇召开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培训会,乡镇分管领导、机关干部、消防队、各村街干部及安全员参与此次培训会。
    会上,县消防队传达县消防安全会议精神,就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中的网格化中的“网格”,也就是 “大网格、中网格、小网格”做详细的解释;对消防安全隐患的日常排查、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常用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会后,乡镇分管领导就会议内容做三点强调:一、明确责任。镇、村、组落实三级网格责任制,细化责任分工,消防安全明确到人。二、加强宣传。组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对家庭火灾发生原因、火灾防治方法进行宣传,提高群众消防知识和火灾应急处理能力。三、加强排查。各村街安全消防专员要不定期对临街到店、加油站、小区等重点区域进行排查,减少灾害的发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