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红十字会参与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 : 2018年01月15日  来源 : 县红十字会  作者 : 钱若男  浏览次数 : 3241    

    1月10日,县卫计委、县红十字会联合信阳市中心血站在县疾控中心院内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在活动现场,献血队伍在红十字志愿者及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的进行登记、填表、验血、采血,医护人员耐心介绍献血常识及献血后需要注意的事项。献血队伍中既有领导干部、医护人员、志愿者又有在繁重的工作中抽空而来的工作人员,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服务为民的高尚情怀。
    无偿献血体现了中华民族团结、有爱、互助的传统美德,是一种高尚的人道主义善举。此次献血活动从上午9时开始,共计来现场献血志愿者300余人,共采集合格血样170余份。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