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
时间 : 2023年08月14日  来源 :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 樊长军 史金柱  浏览次数 : 12966    

为提高全县危险化学品企业工作人员的安全知识技能和应急救援处置能力,推动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稳定发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11日,罗山县应急管理局按照省、市《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的通知》要求,组织全县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

此次比武活动,由理论测试和手指口述、岗位实操两部分组成。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展现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和精湛的业务技能水平,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科目,充分体现了我县危化品企业工作人员的精湛技能和良好精神风貌。

比武活动结束后,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樊长军进行了现场点评。要求各危化经营企业要以此次比武为契机,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努力解决实际操作过程中的疑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和实操水平;要做好巩固提升,放大比武效应,宣传推广好的做法,曝光警示反面典型,认真总结经验做法,不断完善工作方法,提升全县危化品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能力,真正做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