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周哲调研指导防汛备汛工作
时间 :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40056    

120938709.jpg

  5月13日,县委书记周哲调研指导我县防汛备汛工作时强调,要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位,把防汛备汛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做实做细各项防汛工作,确保我县安全度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城冉参加调研。

  周哲一行先后深入到子路水库、石山口水库、石山口南灌渠、小龙山水库等地,实地察看水库坝体、水文情况,详细了解水库积雨蓄水泄洪能力、数据监测管理等情况。

  周哲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消除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坚持应急救援的金标准,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位,把防汛备汛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要落实好防汛备汛各方责任,快速及时整改上级交办事项,同时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做实做细各项防汛工作,确保我县安全度汛。要建设好、维护好水利设施,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度,建立完善管养体系,夯实水利基础,让有限的水资源发挥出更大效益,真正实现稳生产、守安全、保灌溉,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