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余国芳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 2022年04月1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5856    

773330227.jpg

  4月12日,县长余国芳到罗山高速出入口健康服务点和沪陕高速罗山服务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高度警惕,防止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要继续毫不放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县委常委、楠杆镇党委书记曹欣陪同督查。

  在罗山高速出入口健康服务点,余国芳仔细检查现场查验、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叮嘱工作人员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全覆盖、信息核查全覆盖,严防死守一切可能的传播途径,全力消除疫情传播风险。

  在沪陕高速罗山服务区,余国芳现场查看高速公路服务区车辆分流、扫码验码、场地消杀、工作人员核酸查验及值班值守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余国芳指出,高速公路服务区作为与人员密集接触的高风险区域,要加强员工培训与个人防护,严格按要求开展核酸检测;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对过境车辆和入境车辆要实行硬隔离分区停放,所有进入服务区的人员必须现场验两码;属地乡镇要强化高速公路服务区后勤保障,协助服务区开展员工核酸检测、医疗废物处理以及物资保障等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当天夜晚,余国芳召集县疫情防控相关专班牵头县领导和工作人员召开会商研判会,就当前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会商研判,逐一分解交办到具体单位具体人,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