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罗山县2018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面试及体检的公告
时间 : 2018年08月10日  来源 : 人社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6089    

为切实做好罗山县2018年中小学教师招聘面试工作,根据《罗山县2018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的要求,现将面试及体检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工作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原则。

二、面试对象

参加罗山县2018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统一考试进入面试考生和符合免笔试条件考生。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进入面试考生请于2018年8月18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到罗山县人社局后楼一楼西大厅领取面试通知单。

面试时间:2018年8月19日上午8:00,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地点: 罗山县第二实验小学

四、面试方法

报考罗山高中、农村高中、职业中专和初中岗位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中心校岗位的考生,面试采取说课方式进行。面试课题采取相对应的教材随机抽签的方式进行。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时,若有缺考人员造成该职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或相同面试方式的面试人员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核。

五、确定和公布体检人选

(一)进入面试考生总成绩、名次和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将在面试结束后,经统计、汇总、复核,于罗山县人民政府网公布。

(二)8月20日上午7:00组织参加体检人员在指定地点集合。



        附件: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笔试成绩.xls


 

罗山县2018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领导小组

2018年8月10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