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2022年罗山县关于农业生产发展资金支持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项目遴选的公告
时间 :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 : 农业农村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681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农业相关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豫财农水〔2022〕33号)文件要求,计划在罗山县域内遴选8个家庭农场作为2022年支持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项目实施经营主体,项目资金总量58万元,6个家庭农场每个支持7万元,2个家庭农场每个支持8万元。现制定项目实施方案如下:

  一、报名对象:县域内从事种植业生产的家庭农场。

  二、报名条件及项目实施内容

  1、支持家庭农场发展项目必须是县级以上示范家庭农场。项目实施内容是:支持家庭农场提升技术应用和生产经营能力,提升规模化、绿色化、标准化、集约化生产能力,规范财务核算,推进社企对接,改善农业基础设施,修建农业生产路、建设和整理塘渠堰坝,建设烘干、仓储、清选包装、冷藏保鲜等设施,购置农业生产机具、运销设备、兴建温室大棚等,提高产品质量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

  2、2021年已经获得项目支持的家庭农场不在这次支持项目之列。

  3、家庭农场及其法人代表无违规违法犯罪行为记录。

  三、报名地点:县农业农村局一楼农经站办公室。

  四、报名时间:202289日下午17:00时前(北京时间)。

  报名时须携带:①营业执照副本,②县级以上示范家庭农场的资质证明。③单位法人代表身份证。④带支持家庭农场发展项目实施方案纸质一式五份,同时将电子版发到县农业农村局农经站邮箱,邮箱号:hxlsnjz@163.com以上证件需携带原件查验留加盖公章复印件二套。

  联系人:袁滢森      电话:15939737359

 

罗山县农业农村局

202285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