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彭新镇全面开展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时间 :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 : 彭新镇  作者 : 张国强  浏览次数 : 270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城乡居民自建房屋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要求,彭新镇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详细安排部署,全面有序开展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努力消除全镇居民自建房屋的安全隐患。

  高度重视,组织到位。组织召开彭新镇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成立了彭新镇居民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组,根据省市县关于开展城乡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的工作任务、要求和时间,全力确保排查质量。

  宣传教育,引导到位。充分利用广播、微信工作群等广泛宣传自建房安全知识,努力提高全镇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组织镇村干部和网格员进村入户,边排查边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自建房安全的重要性,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全面覆盖,排查到位。排查按照先重点、后全面的原则,逐一排查,建立台账。重点对生产、经营和租住类自建房、学校周边经营性场所、九小场所、厂房、老旧宿舍等既有房屋建筑,逐一排查是否存在安全和消防隐患,对闲置的危房能拆除坚决拆除,对有安全隐患的危房要求人员搬离,并张贴警示标志,督促产权人尽快整改,真正确保人不住危房、危房不住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