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专班组长会议
时间 :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165    

865143203.jpg

  1月14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专班组长会,县长余国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张长斌、杜勇、李城冉、李超、李焕伟出席会议。

  余国芳要求,全县各乡镇(街道)、村(社区)、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坚持人物同防、人物同管,加大宣传倡导就地过年,强化后勤保障,进一步增强核酸检测和流调队伍力量,切实加强健康服务点和隔离点管理,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余国芳强调,全县要大力推行场所码,充分运用好报备码,强化重点人员管控,做实做细人员培训工作,要加强整改力度。指挥部一办十一组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县委副书记张长斌主持会议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各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