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罗山县石山口水库饮用水水源地隔离防护工程二期项目建设的公示
时间 :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 : 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931    

       为了改善石山口水库的生态环境和水库周边人居环境,促进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保证县城及水库周边群众饮水全,我局拟在石山口水库实施《罗山县石山口水库饮用水水源地隔离防护工程二期》项目建设。项目建设概算总投资为9647.47万元。
       该项目建设的内容主要包括:1.人工湿地工程。包括黄脂湿地和张桥湿地。其中,黄脂湿地在小黄河与洗脂河汇合口处,总占地面积 103.27hm2,张桥湿地位于张桥河与S339处交叉处,总占地面积22.29hm2;2.生态浮岛工程。布置生态浮岛3300m2;3.护栏工程。新建框架防护栏9公里,增设标志牌等。4.污染底泥清除工程。主要包括洗脂河和小黄河末端河道的污染底泥清除,共清理污染底泥23.1万立方米。
目前,该项目已经过县委、县政府同意,并已得到县发展改革委的审核、审批,各项保障措施基本落实到位,实施方案制定具体、详实,完全符合国家现有水源地综合治理相关政策、规定。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2日—12月6日。
       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来电或书面意见致罗山县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
       联系电话:0376—2591001
       联系地址:罗山县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