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申报2020年生猪良种补贴项目生猪人工授精供精点公告
时间 :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 : 农业农村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8474    

根据罗山县2020生猪良种补贴项目实施方案》,实施好我县2020年生猪良种补贴项目,结合我县实际,在全县合理设立2-4家人工授精供精点为项目实施单位,在供应精液时将资金补贴给我县使用良种猪精液开展猪人工授精的生猪养殖场(户)。按照政策公开、单位自愿的原则,符合生猪人工授精供精点条件的都可申报。

一、人工授精供精点标准:

1每个供精点配备一名获得国家资格认定的技术人员

2、所供精液必须来源于符合《信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信阳市2020年生猪良种补贴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信农文〔202083号)附件5要求的供精单位,并与供精单位签订供精合同。

二、补贴对象和标准

(一)补贴对象

使用良种猪精液开展猪人工授精的生猪养殖场户。

(二)补贴内容和标准

按每头能繁母猪每年使用4份精液计,每份精液补贴10元。

三、申报程序

有意向从事生猪人工授精供精的单位,填报《生猪人工授精供精点申报表》,上报县农业农村局畜牧股。

四、申报时间

2020930日前报县农业农村局畜牧股。

五、考核确定

申报结束后,由县农业农村局组成考核组,按照省、市生猪良种补贴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现场考核确定项目实施单位,并在政务网站上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附:《生猪人工授精供精点申报表》生猪人工授精供精点申报表.docx


罗山县农业农村局

2020925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