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到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 2020年01月14日  来源 :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7417    

春节将至,关爱相随。113日上午,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组织班子成员,到帮扶村竹竿镇方窑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会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居住、收入和需求等情况,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增强战胜暂时困难的勇气和信心,用辛勤的汗水、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

最后,该局班子成员与村两委成员座谈,驻村第一书记和村支两委2019年经济发展、产业扶持和脱贫成效等情况作了介绍,慰问组向村两委和驻村第一书记提出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以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为契机,切实发挥两委班子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战斗堡垒作用,开阔思路,积极作为,加快推进村级产业发展步伐,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建设美丽乡村。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