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行政服务动态2019年第6期
时间 : 2019年06月2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5212    

【综合办件】

★20195月份,县行政服务中心共计受理各类行政审批服务事项10958件,其中即办件9647件,办结率100%;承诺件1311件,办结1321件,办结率100%;规费收入4022.7322万元。截至5月底,2019年共计受理各类行政服务事项40785件,其中即办件35386件,办结率100%;承诺件5399件,办结5399件,办结率100%,规费收入12714.2258万元。

【公共资源交易】

★20195月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受理招投标业务15宗(次),办结招投标业务19宗(次),预算总金额9326.48万元,实际总交易额9251.24万元,总节约资金75.24万元。其中办结建设工程项目交易9宗(次),交易额7839.22万元;政府采购业务9宗(次),交易额1003.06万元;国土资源交易0宗(次),交易额0万元;国有产权交易0宗(次),交易额0万元,其他项目1宗(次),交易额408.96万元。截至5月底,2019年共计受理各类招投标业务76宗(次),办结85宗(次),预算总金额33608.78万元,实际交易额32966.47万元,累计节约资金642.31万元。

【中心工作】

县行政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县行政服务中心周密谋划、精心组织,全方位、多角度持续性开展宣传活动,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及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一是多渠道宣传,提高知晓率。中心利用办事群众多、人流量大的优势,在大厅LED屏上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短片和标语,在显著位置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大力宣传扫黑除恶的决心和措施,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二是多方位联动,提高主动性。建立与纪委监委、政法机关问题线索快速移送反馈机制和信息共享机制,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做到信息互通,相互配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转办、交办,做到资源共享、无缝对接,发挥联动协调工作“合力”。三是多形式推进,提高参与度。利用驻村帮扶、普法宣传等活动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等方式,向村民和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发动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河南省召开公共资源交易在线监管平台使用培训会  近日,省公管办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召开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在线监管平台使用培训会。会上,解读了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有关政策规定,讲解了公共资源交易在线监管平台的使用技术,安排部署了开展第二批远程异地评标试点等工作。要持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按照应进必进、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原则,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各项工作,着力提高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公平性。从今年7月1日起,凡纳入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的所有项目全部采用全流程电子化方式进行交易,做到一网通办、信息同步、结果互认,提升交易便捷性和高效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将所有交易信息推送至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在线监管平台,切实做到信息即时、全面、准确的传输,为监督部门开展在线监管和大数据分析提供完整、可靠的数据源;各地公管办要加强统筹协调,督促各单位严格落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的主体责任,确保做到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应进必进”和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全覆盖。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