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案例精神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
时间 : 2019年08月16日  来源 :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7517    

816日,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机关支部召开学习贯彻案例精神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会议集体专题学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通知精神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组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及大厅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深化标本兼治 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全文。通过学习,同志们一致认为,这是河南省委、纪委探索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创新务实之举,对于坚持标本兼治、全面从严治党创出了河南经验。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通知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为契机,把推动工作和推进以案促改结合起来,推动政务服务工作上水平,以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为目标,打造省级文明窗口单位。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准确把握通知精神,坚定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保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清醒认知,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二是要立足岗位要做好以案促改工作,通过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干部职工以此为鉴、筑牢防线,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三是要注重常态长效。建章立制,建立常态机制,推动教育、管理、监督干部常态化、制度化,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