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
时间 : 2021年07月06日  来源 : 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1450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近日,罗山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党史、强党性、跟党走”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分别观看了红色电影《血战湘江》和《千顷澄碧的时代》。

  《血战湘江》以长征史上最惨烈的湘江之战为背景,成功塑造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工农红军在长征途中不屈不挠的光辉形象,生动表现了红军34师官兵前赴后继、勇于牺牲,全力掩护中央红军渡过湘江,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千顷澄碧的时代》以兰考县脱贫攻坚为原型,讲述了以证监会挂职干部芦靖生、兰考县委副书记范中州、四方乡党委书记韩素云为代表的各级扶贫干部奋战在脱贫攻坚战第一线,带领人民群众奋战三年,最终摆脱贫困的故事,书写了新时代中国“脱贫奔小康”的壮丽诗篇。

  通过此次红色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