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时间 :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 : 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133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按照县委统战部、宣传部的要求,罗山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积极行动,扎实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前,由局主要负责同志带头,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宗教政策法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宗教法规和规章。随后围绕学习内容,设置二十道测试题,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

  活动中,通过政务服务大厅LED大屏、播音台播放宗教政策法规,向群众和工作人员宣传关于宗教工作的方针、马克思主义无神论和科学文化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组织志愿者在大厅向办事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和自觉抵制非法传教倡议书,耐心回答群众的疑问,引导群众理性看待宗教。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群众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认识,扩大了宗教政策法规知晓面、增强了影响力、强化了宣传效果,今后局会将宗教政策宣传工作常态化,为提高我县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