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罗山县大数据局持续做好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 : 大数据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14662    

  针对当前北京、河北、黑龙江等中高风险区新冠肺炎疫情形式以及年底务工返罗人员增加,罗山县大数据局紧盯疫情防控形势新变化,认真做好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结合当前北京、河北等地疫情形式,县大数据局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来办事群众带好口罩,并通过大厅LED显示屏进行“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的防控意识。
  二是规范登记。进入政务中心办事的群众一律要提供健康码等相关健康证明,对于无法提供健康码的老年群体进行测体温登记。登记中如果排查出有从北京、河北等中高风险区返罗人员第一时间向县防疫指挥部报备。
  三是做好“消杀”工作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每天定时对中心公共区域喷洒消毒液、酒精等消杀工作做好办事大厅的卫生消毒工作。

  下一步,罗山县大数据局会进一步按照县委、县政府相关指示精神,落实好县防疫指挥部相关文件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