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 : 2020年06月10日  来源 : 大数据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10185    

近日,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管理局召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暨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机关全员和部分窗口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通过上一次廉政党课对开展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宣传动员。会议指出,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事关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的方向和大局及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成败。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科学组织实施,扎实深入推进,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着力在案发原因剖析、重点环节查摆上下功夫、求实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要求,积极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和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紧盯扶贫工作重点环节,重点查摆关键窗口在精准扶贫认识方面的问题,查摆有关脱贫措施不实方面的问题,在严格落实上级扶贫政策方面抓整改;查摆党内监督弱化问题,在强化党员干部日常管理监督方面抓整改;查摆权力滥用问题,在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方面抓整改。

 会议要求,要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以多发易发的关键岗位和关键人员作为重点,对近年来扶贫领域发生的典型案件,选择有代表性的个案进行剖析倒查,找出症结及监督管理漏洞。重点围绕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多发易发的岗位,查找案发的共性规律,研究防控对策。各窗口结合自身实际,集中调研剖析,找准薄弱环节,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制定对策措施。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